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網站管理員 - 教導處 | 2021-09-22 | 點閱數: 449

一、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常設展有豐富多元的主題,包含以創新工作坊與科技為主軸的科學探索區、可以操作許多趣味
互動裝置的物理與化學展示區、呈現人類生活的地球和宇宙歷史的地球科學展示區、還有透過多媒體與機械裝置走進半導體科技世界。


二、除展覽參觀外,亦提供與展區搭配之展場活動及定時導覽,更多活動請參考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館訊:
https://bit.ly/2WUaZlI。


三、學生參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常設展單次票價為70元,現為鼓勵多次參觀,推出年費優惠之「友善學生卡」。效期
為3年,專屬優惠價一人新臺幣300元,可享不限次數免費參觀常設展,適用對象為就讀國民中學及高級中等學校之
學生。

:::

會員登入

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2時16分
42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成語隨時背

ㄉㄨㄥ      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
效,仿效;顰,皺眉。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,胡亂模仿,結果適得其反。「邯鄲學步」、「畫虎類犬」義同。

好站推薦連結

[ more... ]